欢迎来到陕西建设技师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建设技师学院

国有公办职业院校

首页 > 学校新闻 > 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走进御笔华府社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学校新闻
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走进御笔华府社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西安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指导下,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进社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4月28日上午,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联合雁塔区小寨路街道御笔华府社区响应雁塔爱卫办文明小区创建号召,积极开展以“学雷锋进社区,心连心在行动”为主题,在吉祥苑小区开展楼栋卫生大清扫,彻底解决小区脏乱差现象,为小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活动中,西安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张娟对大家进行分工部署,志愿者们拿上扫帚垃圾桶,水盆抹布等工具,各自分工明确,立刻对小区院子、花坛、楼道、楼梯扶手、道路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毫无怨言,用具体行动彰显雷锋精神。本次活动深入民心,体现了心连心志愿者“学雷锋进社区”的真实写照,同时也响应了雁塔区爱卫办的号召,积极开展对“三无小区”的环境整治,倡导居民垃圾分类,等灭鼠灭蚊科普知识,为“三无小区”的居民创造健康、卫生、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小区居民的点赞及表扬,下一步协会将把“学雷锋 进社区”活动常态化坚持下去,为西安市更多社区老人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进一步提升西安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有来自西安文理学院、陕西建设技师学院等高校志愿者积极参与。

附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名单:

张 娟

葛小燕

李保平

楚 伟

刘倩倩

高 旗

朱 颖

李永超

王婉婷

马梓轩

卢鹏超

闫丙午

豆书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