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陕西建设技师学院!
  • 手机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
陕西建设技师学院

国有公办职业院校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陕西建设技师学院2022年有哪些专业
学校新闻
陕西建设技师学院2022年有哪些专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3636        返回列表

中考后,有一半的学生没有办法继续上高中。对于今后的道路,学生或许感到比较迷茫,尤其是因为一些失误没有考上的学生,但是实际上也恰恰证明了你的知识点并没有掌握的那么牢固。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专业吧,努力一样是有回报的。

陕西建设技师学院招生专业名单: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学前教育

陕西建设技师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人培养具有建筑工程技术、施工管理、工程预算、材料、安全、质检、合同等方面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同时掌握较强的操作技能和技术应用能力,能够作为土建施工技术负责人或从事合同预算、材料应用、质量监控、内业资料、产生管理等专业岗位的高级技术人才。

毕业去向:主要在建筑施工企业作为土建专业技术负责人从事施工及管理岗位的技术工作,也可以在建筑单位、房管部门、监理和设计单位从事一般的技术工作。

陕西建设技师学院办学条件

师资力量雄厚,共有教师117名,其中高级职称36人,中级职称61人,教学质量一流,被陕西省劳动厅评为教学质量优秀单位、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招生先进单位。学校现有在校生3500多名,先后开设了30多个专业,按照市场需求现(技工部)主要有数控机械加工、水电安装、铆焊、机电一体化、测量与试验、制冷与空调、电子装配与电气维修、酒店管理与服务等专业;(中专部)主要有工业与民用建筑、城市规划、市政工程施工、建筑企业经济管理、建筑水暖气安装、环境污染治理、园林绿化、城市燃气工程等专业。共为社会培养了一万六千多名复合型技术性人才,遍布全国各大中型名优企业。

陕西建设技师学院教学设施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后勤服务设施齐全。有7485平方米的理论教学大楼,6861平方米的生产实习车间,可容纳2000多人的学生公寓及就餐的学生食堂、澡堂,具有200米标准跑道的运动场。

在办学方式方面,除以为本省培养各类技术人才外,还和上海、天津、山东等外省市兄弟学校进行合作办学。在教学方法方面,引进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与企业联合办学,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学校就培养什么人才。在就业推荐方面与长庆油田、江苏昆山、珠海格力、安装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建立了就业网络,保证了学生的就业推荐安置。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需要家长和学生一起商量。我们有的家长是比较霸道的,完全不跟学生商量,自己就直接拿了主意,这样做的后果可能就是孩子不好好学,因为不喜欢没有兴趣,或者是学了一个学期一年然后就吵着换专业等情况。